3/30-4/1愚人節快樂一早就醒來,想著昨天跟小岳岳講說我要跟別人出去玩,之後又鬧的不可開交。只是起個頭,但也沒真的要去,想測測他是否能接受。呼~他說這是他的禁忌~@@ 唉呀~而我又裝說著我一定會出去,他就越講越生msata氣。之後就講到分手啦(每次都是這個原因)~ㄎ~好吧~又講到這個~分就分吧~也沒就此分,總都會有些的捨不得,但就是還會說分就分,可惜他都等不到我說我們不要分手,就覺得我怎不珍惜這快三年的感情。 早上他打來說這是最房屋二胎後一通電話不會在打來了跟我說:你可不可關機這樣我就找不到你。我卻說為什麼是我關機,不打就找不到啦。呼~就說還是會忍不住的會想打。講了一些…突然問到今天的日期4/1日,來緩和一下昨晚的情緒,說了一句。哈~ 但總票貼歸心中的想法,有些事或許都變了。以前的戀愛感覺與現在的戀愛感覺所追求的會有所想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z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