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系統我大概花衣天半的時間在搞扣繳的事明明輸入了人名和金額到頭來又不對搞得我要發瘋其實我也在想我入行都要10年了天天都有新花樣昨天躺在床上哀號 覺酒店經紀得快死了我突然就想到要是我有了孩子回家還會吵我我不是要發瘋了唉...為甚麼沒人要做的事都會變成我的事如果不會拒絕 我一定會累死自從有了網路和電腦 工作就越酒店工作來越繁重發明了這麼多期其怪怪的工作 學生就學的比較好嗎老師比10年前更累 可是學生也比10年前更墮落大家都成了看台效應的犧牲者 沒有人能好好過日子只能說不幸酒店兼職捲在其中的我 愚蠢又悲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z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