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30-4/1愚人節快樂一早就醒來,想著昨天跟小岳岳講說我要跟別人出去玩,之後又鬧的不可開交。只是起個頭,但也沒真的要去,想測測他是否能接受。呼~他說這是他的禁忌~@@ 唉呀~而我又裝說著我一定會出去,他就越講越生msata氣。之後就講到分手啦(每次都是這個原因)~ㄎ~好吧~又講到這個~分就分吧~也沒就此分,總都會有些的捨不得,但就是還會說分就分,可惜他都等不到我說我們不要分手,就覺得我怎不珍惜這快三年的感情。 早上他打來說這是最房屋二胎後一通電話不會在打來了跟我說:你可不可關機這樣我就找不到你。我卻說為什麼是我關機,不打就找不到啦。呼~就說還是會忍不住的會想打。講了一些…突然問到今天的日期4/1日,來緩和一下昨晚的情緒,說了一句。哈~ 但總票貼歸心中的想法,有些事或許都變了。以前的戀愛感覺與現在的戀愛感覺所追求的會有所想變。

rk64rkzt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史上最牛系統我大概花衣天半的時間在搞扣繳的事明明輸入了人名和金額到頭來又不對搞得我要發瘋其實我也在想我入行都要10年了天天都有新花樣昨天躺在床上哀號 覺酒店經紀得快死了我突然就想到要是我有了孩子回家還會吵我我不是要發瘋了唉...為甚麼沒人要做的事都會變成我的事如果不會拒絕 我一定會累死自從有了網路和電腦 工作就越酒店工作來越繁重發明了這麼多期其怪怪的工作 學生就學的比較好嗎老師比10年前更累 可是學生也比10年前更墮落大家都成了看台效應的犧牲者 沒有人能好好過日子只能說不幸酒店兼職捲在其中的我 愚蠢又悲哀... 

rk64rkzt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認真學習家中風暴後!事情至此已經漸漸的平息了~雖然父母關尚未過關,但至少也不再吵吵鬧鬧的,日子還是照過!祖祖說過『家和萬事興』而我更不想因為修行路,而和父母再起爭執!畢竟這不是祖祖要教我們的!情緒過了,就該放下!如果還一直將情緒放在心中,那卡死的是自己,過不去的也是自己不能於上課日回宮,但Q乾媽卻換來了每天回宮撒嬌的特權雖然每天只有一個小時,但對我來講,卻是特別珍惜的時光這應該說是特別管訓吧~祖祖覺得我不乖,特地留校查看接連著二個星期!每天融資準時報到我慢慢的去體會『靜』、『坐』間的感覺一個人上課,好像可以很快就認真了畢竟旁邊都沒有其它同學嘛,想賴皮都不行目前的Q乾媽,處於調體的狀態!訓練身體的柔軟度還有氣虛的部份!每天一樣的動作!雙手就像揮舞著彩帶那般,一直晃、一直動!晃動完,便會開始轉圈!右轉、左轉,轉不停  (龍女姐姐說這叫轉蓮台!)而前天開始,好像又加了一項新功課,那就是『寫字』揮動完彩帶、轉完圈圈,卡哈貝會很乖的開始寫字!前天邊寫字,龍女姐姐便在旁邊唱歌,忽然寫到房屋貸款一半就開始嗚嗚哭~那感覺很心酸好像是在寫狀紙般!心情的轉折是一開始生氣、接著難過、後來心酸不過只哭了一下下,就自動停了 (我想是卡哈貝長大了,不再哇哇大哭了龍女姐姐說,那不叫寫狀紙,而是向祖祖『稟示』而昨天又開始例行的功課~而這一次在練習寫字時,我好像看到了我的練習本好厚~好大!還有鑲金邊也,不過整本都是空白的!不曉得祖祖是不是給卡哈貝特大本的練習本,要卡哈貝好好練字,不要貪玩這一次Q乾媽從關卡中一步步走來!無論結果到底如何,是否可以債務整合順利的過關但這一路上我真的遇到了好多貴人,不論是精神上的支持、言語上的鼓勵而這些也變成是我重新打坐上課的勇氣!因為你們讓我重新的面對了自己也是因為你們,讓我認真的修改自己,改變想法本來不想記錄這些的!但這一路的蛻變,我怕自己會遺忘,日後會忘記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所以~一筆一筆的記錄下來!呵呵~~還是那句老話!有你們~真好!

rk64rkztd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